close

Dear 豬咪~

不管姐姐怎麼叫妳~~滴包、紅蟹頭(台語)、小豬豬、臭屁股、長舌婦、妞妞、

徐帝寶、圓圓.....妳都知道我在叫妳。

妳離開姐姐五天了!!啊~~多麼難熬的日子!

妳連句再見都沒說,留下錯愕的我們就走了.....

 DSC00193.JPG  

小寶貝~妳知道姐姐多麼難過與不捨嗎?(妳一定知道)

但姐姐知道,妳因為體貼我不想讓我太累,所以選擇不是生病,而是突然的離開!

妳也想讓我頂樓的扶桑花好好長大開的漂亮(而不是花苞總是被妳吃掉還搞的滿頭花粉).....

IMAG0125.jpg  

    

IMGP2353.JPG  

妳也想讓姐姐這個狗奴少撿些大便少擦點狗尿.....(不會每天被妳們的尿給臭醒)

妳也想讓姐姐可以專心吃飯,

而不是一邊吃一邊想說等下要留些什麼給妳們吃.....(每次吃飯總有四顆眼球盯著看)

妳也想讓姐姐帶妳們出去時,可以專心和丸丸玩球,

而不用隨時盯著妳會不會走丟或被人抱走或是無恥的去跟陌生人乞食.....

(回家後落得被哥哥休妻的下場.....)

妳也想讓姐姐不用再擔心妳偶爾自己亂吃東西搞到肚子痛隔天早餐不吃.....

(妳哥哥其至還把碗端上床哄妳吃)

甚至想到讓姐姐出門時不用再擔心趕著回來,怕妳沒吃點心餓到吐水.....

(一天要吃三四餐)

但是妳真的想太多了~~姐姐其實做的甘之如貽.....

   

妳就這麼離開,我的床頭頓時少了妳睡覺時的鼾聲,

天冷時再也不會有妳鑽進被窩當我的暖包.....

  DSC02334.JPGDSC02335.JPG  

每天六點半準時和丸子叫哥哥起床餵妳們吃飯,而興奮的從我胸口踩過.....

IMGP3765.JPG  

賴床時妳也不會趴在我胸口讓我按摩,舒服的齜牙裂嘴,再用妳的長舌熱情回報我.....

 

但姐姐這幾天不論做什麼事,總覺得妳還是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洗菜&吃飯時,妳就坐在腳邊等著撿好康的.....

在客廳時,妳就趴在身邊的抱枕上或是感覺妳就在房間睡覺.....

在頂樓時,妳就四處聞聞啃花包亂吃一通,

或是用妳的身體去滾地上的臭蟲,(或舔完鳥大便後再回來親姐姐)

IMGP0098.JPG  

一切感覺妳都還在~~~~但只是在也看不到摸不到妳了!

 

唉~不知道妳現在的世界長什麼樣子,

但我們只想認為妳是在天堂的彩虹橋那端,或是和菩薩去修行了,

就算妳還是得投胎當小狗,也希望妳會遇到一個很好的人家像我們一樣愛妳疼妳,

畢竟妳這輩子帶給我們許多的歡樂,這也算是好的修行吧!

總之我們希望妳在另外的世界還是會過的幸福快樂。

 

不要擔心姐姐~放心的走吧!丸子會陪姐姐渡過這段想念妳的日子!

妳永遠是姐姐心中最可愛的吉娃娃!

 IMGP2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村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